爲什麽選擇資威

‘精確與折衷’的價值投資

我們的價值投資理念最好被描述為“精確、折衷”。我們的意思是什麽? 價值投資已經證明了它是長期以來一個很優秀的投資方式。

資威的目標是尋求資本增值,同時減少投資時的誤差幅度。這是通過嚴格、創新和明確的價值投資方法實現的。

資威的股票選擇是基於公司的市值與內在價值之間的差異。 以這種方式建立了安全邊際。

在本傑明·格雷厄姆(Benjamin Graham)著名的指導下:“最明智的投資,是朝向事業化發展”,其主要目標是確定公司的價值和推動估值的主導。

與傳統價值投資不同,資威融入了關鍵的宏觀經濟因素,並考慮與分析其投資的國家。資威的目標是獲得一個健全的投資框架,使其能夠清楚地看到經濟、市場、情緒互動以及這種互動如何影響其投資。

資威認為,其獨特的價值投資理念為其客戶辨識投資機會提供了無與倫比的優勢。

我們的專業團隊由我們經驗豐富的常務董事陳鼎武領導。 由于他對股市的著迷,從他的工作經驗和學術背景,三十多年以來,他壹直對全球股票市場和上市公司進行了深入了解。 此外,他擁有對全球主要經濟的先天認識。 他榮譽畢業于英國蘇塞克斯大學的經濟學專業。

“狂熱”的興趣使他非常熟悉不同的投資分析和方法 – 了解其優缺點。 他擁有將投資技能與他的業務經驗相融合的獨特能力。 由于他同時身在這兩個陣營,鼎武廣泛被認可爲最爲壹貫性和經驗豐富的基金管理員之壹。身爲備受矚目的投資專家,陳鼎武的觀點和看法常常受到媒體的高度關注。

陳鼎武是個富有經驗的資威董事總經理。 他畢業于英國蘇塞克斯大學經濟學榮譽學士學位,但他對于超過投資四十年的的癡迷使他對公司,股市和經濟體的運作有了不可思議的認識。

“狂熱”的興趣使他非常熟悉不同的投資分析和方法 – 了解其優缺點,與各自適應不同的投資目標和情況。

因此,他擁有將投資技能與他的業務經驗相融合的獨特能力。正如世界知名投資者沃倫•巴菲特(Warren Buffett)所說:“同時身在這兩個陣營中是非常美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