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威 – 備受肯定的集團

資威資産管理(香港)私人有限公司于2013年1月獲得證券及期貨事務監察委員會(證監會)發出的第9類資産管理牌照。其主要業務是爲企業、機構和個人投資者提供資産管理服務。

資威資産管理(香港)私人有限公司于爲專業投資者提供最專業的投資管理服務,其第壹個客戶在2015年10月上市了。我們還管理由證監會授權新成立的零售單位信托基金 – ‘資本投資中國基金’。

資威資産管理(香港)私人有限公司是資威集團的成員之壹。資威集團的主要業務爲基金管理人和投資顧問, 分別于香港、上海、吉隆坡、新加坡及悉尼設有辦事處。資威私人有限公司和資威資産管理私人有限公司均持有馬來西亞證券委員會的執照。資威(新加坡)私人有限公司則是受新加坡金融管理局監管。資威(澳)有限公司由澳大利亞證券投資委員會授權。資威也于2013年在上海成立代表處,于2015年成立資威上海資金管理人和顧問,壹個外商獨資企業。資威將在獲得相關許可證後,作爲基金經理開始其業務。

持有2007年馬來西亞資本市場與服務法案的執照,資威私人有限公司是馬來西亞第壹所獨立的投資顧問公司。資威私人有限公司被描述爲“全國最前衛及極具重要性的研究機構之壹” (投資者文摘:2001年10月中旬)。自1989年,資威私人有限公司已經以英文和中文出版了廣受認可的投資周刊 – 《資本投資》。于2002年, www.icapital.biz推出了網絡版的《資本投資》。 《資本投資》和www.icapital.biz已經證明了他們能夠持續提供高質量投資建議的能力。

獲得2007年馬來西亞資本市場與服務法的執照並身爲基金管理人的資威資産管理私人有限公司持續展現了無與倫比的表現,其回酬屢屢超越基准指數。

資威私人有限公司與資威資産管理私人有限公司是資本投資有限公司(唯壹壹個在大馬股票市場上市的關閉式基金)的投資顧問和基金管理人。資本投資有限公司于2005年10月19日上市。

于2006年,資威集團在新加坡建立了壹個全球投資的平台 – 資威(新)私人有限公司, 是亞洲第壹家在全球投資的私人基金管理員,使集團達到壹個重大的裏程碑。作爲全球基金管理員,CDPL已經實現了世界級、超越市場的表現。借此,該公司成了第壹家在全球投資的亞洲基金管理者。于2007年7月,資威(新)推出了“資本投資全球基金”。

在2008年,當投資市場正在萎縮時,我們卻增添了壹個令人振奮的成員。 于2008年2月,資威(澳)有限公司成立了。設立于悉尼,其爲資威最新的成員,也是亞洲第壹家獲得澳大利亞金融服務許可證(AFSL326283)的基金管理人。它管理了資本投資國際價值基金(ARSN 134578180),壹個發售給零售投資者的開放式全球單位信托。它還爲批發投資者提供獨立管理賬戶。資威(澳)有限公司根據其經過時間考驗的價值投資理念,爲其客戶在全球投資。

資威之所以與衆不同,乃在于我們的獨立結構,使我們在沒有利益沖突的環境下能夠爲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目前,資威管理的資産約爲3億美元,並且仍在增長當中。基于誠信和壹貫的品質,我們壹同建立了無可指摘的聲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