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戶的遊艇在哪裏?

我們的常務董事,鼎武,壹直對股票市場著迷,已經成爲了股市37年的“學生”。 他堅信,精確的投資股票將提供卓越的投資回酬。 在1972 – 1973年期間,看到並體驗了他人生中第壹次牛市與熊市,對他而言是不夠的。這是壹種激情,而資威是壹種表現。 擁有激情雖然是壹個強大的動力,但仍然不夠。

投資者,無論是個人,公司還是機構,當他們想投資股票市場時,都有哪些選擇?他們能向誰獲得沒有利益沖突的投資服務?

爲了更好地說明投資者面臨的這個困境,我們引用了《客戶的遊艇在哪裏?》這本書,

由Fred Schwed 在1940年寫道:
“壹個市外的遊客被帶領去參觀紐約金融區的奇景。
當他們到達巴特雷時,他的壹個導遊指示了壹些壯觀的的船只。
他說:“看,那些是銀行家、經紀人的遊艇。”
天真的遊客問:“客戶的遊艇在哪裏?”

在資威,我們意識到有很多投資者需要壹位對客戶具有“夥伴關系”態度的基金管理員或投資顧問,其成功無疑與客戶的投資業績聯系在壹起。他們迫切需要壹個不只是沒有任何隱藏或明顯的利益沖突的基金管理員或投資顧問,而且還擁有壹個非常清楚的焦點。

在建立資威作爲壹個獨立的、由業主經營的公司,毫無疑問地,我們已經實現了曾經許下的諾言。即使資威是壹個企業,我們的態度是真正的夥伴關系。 只有我們的客戶做得好,我們才能做得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