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于2020年5月5日宣布根据《疾病预防和控制条例》取消某些社交隔离措施后,资威资产管理(香港)私人有限公司将继续照常营业。

我们将继续采取预防措施保护员工和客户。所有访客必须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并确保社交距离。所有访客需事先预约,并告知我们是否有发烧和/或呼吸道症状。欢迎致电+852 2153 1455联系我们,或发电邮至cdhk@capitaldynamics.hk

https://www.icapital.biz/newsletter/home
  • 2022年资本投资基金见面会录像

资威

香港

独立 • 精确 • 诚实

资本投资中国基金

资产净值

截至2019年10月25日

0.7788美元

2024年3月22日

净资产值已扣除所有费用,包括表现费(如适用)。

关于资威

历史简介

于1929 年 10月 28日,纽约证券交易所在一天内下跌12.8%。该下挫持续至1932年7月8日,并彻底销毁了上市于纽约证券交易所公司的89%的市值。这是大萧条的开始,而那些曾经经历过这个时期的人,都发誓永远不会再体验这般经历。

我们认为成功的投资涉及3‘i’ – 独立、精确和诚实。

阅读更多

我们的服务

资威投资资产管理(香港)私人有限公司于2013年1月,获得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证监会)发出的第9类资产管理牌照。 其主要业务是为企业,机构和个人投资者提供资产管理服务。

资威资产管理(香港)有限公司除了管理专业投资者的独立账户以外,我们还管理由证监会授权新成立的零售单位信托基金‘资本投资中国基金’。

为什么选择资威

‘精确与折衷’的价值投资

我们的价值投资理念最好被描述为“精确、折衷”。我们的意思是什么? 价值投资已经证明了它是长期以来一个很优秀的投资方式。

我们的专业团队由我们经验丰富的常务董事陈鼎武领导。 由于他对股市的着迷,从他的工作经验和学术背景,三十多年以来,他一直对全球股票市场和上市公司进行了深入了解。 此外,他拥有对全球主要经济的先天认识。 他荣誉毕业于英国苏塞克斯大学的经济学专业。

阅读更多

联系我们

资威资产管理(香港)私人有限公司

华懋礼顿广场7楼701室,
礼顿道29号,
铜锣湾,香港

电话: (852) 2153 1455
传真: (852) 2153 1451
电邮: cdhk@capitaldynamics.hk

给我们留言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