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的游艇在哪里?

我们的常务董事,鼎武,一直对股票市场着迷,已经成为了股市37年的“学生”。 他坚信,精确的投资股票将提供卓越的投资回酬。 在1972 – 1973年期间,看到并体验了他人生中第一次牛市与熊市,对他而言是不够的。这是一种激情,而资威是一种表现。 拥有激情虽然是一个强大的动力,但仍然不够。

投资者,无论是个人,公司还是机构,当他们想投资股票市场时,都有哪些选择?他们能向谁获得没有利益冲突的投资服务?

为了更好地说明投资者面临的这个困境,我们引用了《客户的游艇在哪里?》这本书,

由Fred Schwed在1940年写道:
“一个市外的游客被带领去参观纽约金融区的奇景。
当他们到达巴特雷时,他的一个导游指示了一些壮观的的船只。
他说:“看,那些是银行家、经纪人的游艇。”
天真的游客问:“客户的游艇在哪里?”

在资威,我们意识到有很多投资者需要一位对客户具有“伙伴关系”态度的基金管理员或投资顾问,其成功无疑与客户的投资业绩联系在一起。他们迫切需要一个不只是没有任何隐藏或明显的利益冲突的基金管理员或投资顾问,而且还拥有一个非常清楚的焦点。

在建立资威作为一个独立的、由业主经营的公司,毫无疑问地,我们已经实现了曾经许下的诺言。即使资威是一个企业,我们的态度是真正的伙伴关系。 只有我们的客户做得好,我们才能做得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