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威 – 备受肯定的集团

资威投资资产管理(香港)私人有限公司于2013年1月,获得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证监会)发出的第9类资产管理牌照。其主要业务是为企业,机构和个人投资者提供资产管理服务。

资威投资资产管理(香港)私人有限公司于为专业投资者提供慎重的投资管理服务,第一个客户在2015年10月上岗了。我们还管理由证监会授权新成立的零售单位信托基金‘资本投资中国基金’。

资威资产管理(香港)私人有限公司是资威集团的成员之一。资威集团的主要业务为基金管理人和投资顾问, 分别于香港、上海、吉隆坡、新加坡及悉尼设有办事处。资威私人有限公司和资威资产管理私人有限公司均持有马来西亚证券委员会的执照。资威(新加坡)私人有限公司则是受新加坡金融管理局监管。资威(澳)有限公司由澳大利亚证券投资委员会授权。资威也于2013年在上海成立代表处,于2015年成立资威上海资金管理人和顾问,一个外商独资企业。资威将在获得相关许可证后,作为基金经理开始其业务。

持有2007年马来西亚资本市场与服务法案的执照,资威私人有限公司是马来西亚第一所独立的投资顾问公司。资威私人有限公司被描述为“全国最前卫及极具重要性的研究机构之壹” (投资者文摘:2001年10月中旬)。自1989年,资威私人有限公司已经以英文和中文出版了广受认可的投资周刊 – 《资本投资》。于2002年, www.icapital.biz推出了网络版的《资本投资》。 《资本投资》和www.icapital.biz已经证明了他们能够持续提供高质量投资建议的能力。

获得2007年马来西亚资本市场与服务法的执照并身为基金管理人的资威资产管理私人有限公司持续展现了无与伦比的表现,其回酬屡屡超越基准指数。

资威私人有限公司与资威资产管理私人有限公司是资本投资有限公司(唯一一个在大马股票市场上市的关闭式基金)的投资顾问和基金管理人。资本投资有限公司于2005年10月19日上市。

于2006年,资威集团在新加坡建立了一个全球投资的平台 – 资威(新)私人有限公司, 是亚洲第一家在全球投资的私人基金管理员,使集团达到一个重大的里程碑。作为全球基金管理员,CDPL已经实现了世界级、超越市场的表现。借此,该公司成了第一家在全球投资的亚洲基金管理者。于2007年7月,资威(新)推出了“资本投资全球基金”。

在2008年,当投资市场正在萎缩时,我们却增添了一个令人振奋的成员。于2008年2月,资威(澳)有限公司成立了。设立于悉尼,其为资威最新的成员,也是亚洲第壹家获得澳大利亚金融服务许可证(AFSL326283)的基金管理人。它管理了资本投资国际价值基金(ARSN 134578180),一个发售给零售投资者的开放式全球单位信托。它还为批发投资者提供独立管理账户。资威(澳)有限公司根据其经过时间考验的价值投资理念,为其客户在全球投资。

资威之所以与众不同,乃在于我们的独立结构,使我们在没有利益冲突的环境下能够为客户提供最好的服务。目前,资威管理的资产约为3亿美元,并且仍在增长当中。基于诚信和一贯的品质,我们一同建立了无可指摘的声誉。